刘祖光writer

刘祖光,作家,编剧。独立编剧电影《奔跑的少年》获得首届“金鹤奖”最佳编剧奖;著有长篇小说《蜜糖砒霜》《直挂云帆》《sci神探》系列等。影视作品有《奔跑的少年》《道具师》《我的第七十七次失恋》《男公主》等。

四万块钱一张票,购买者五百多人

有一个人,组建了他的朋友圈。

谁要想进入他的朋友圈,得付费。

也就是说,得买张门票,才能进入他的朋友圈。

这张门票多少钱呢?

四万块。

乘坐豪华游轮从上海到日本,也不到一万块钱。他这张门票,要四万。

你不要觉得这是天方夜谭,真正天方夜谭的是,他的门票还卖出去不少。

卖了多少呢?

五百多张。

他靠卖门票,获利了近三千万元。

这个人,前不久被证监会通报。

但说实话,从通报上看到这个人的名字,我挺意外的。

因为我看了他的微博三年。

三年的时间里,他发布了很多条微博,大部分微博内容,我都认为是真知灼见,语言隽永,分享的音乐也很好听,说的内容非常深刻——总之,我觉得他是世外高人。

但我没有买门票的原因,一是我穷,二是我也从来不加入什么股票圈。

看证监会对他的通报,他利用七十多个账户操纵“三夫户外”,三年时间里,总共获利2400万。

但他一年时间里靠卖票挣了近三千万。

费劲巴力地三年,还没有卖票挣的多。

这对比有点儿鲜明了吧?!

事实说明,割韭菜比内幕交易还来钱。

割韭菜才是唯一最快的致富之路。

所以我们可以看到,生活中那些快速赚到钱的人,基本上都是割韭菜来的。

比如抖音上的一些卖货网红们。

广大的韭菜一茬接一茬,割了长出来,长出来再割。

吃一堑的确长一智,但沟堑一万个,你就得被割一万次。

大家搜一下“易伟”,就会得知这个神人的很多信息。

其实我到现在还挺爱看他的微博的,我觉得他比一般的博主有趣,说的内容比较深,虽然……但是……



评论
热度(1)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刘祖光writer | Powered by LOFTER